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四通道双模旗舰手机臻尊W899发布 > 三星W899评测

四通道Android 3G旗舰 三星臻尊W899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12月01日19:33


   三星 W899真机概览:

  三星W系列发展到W899,一个持续不变的宗旨是奢华和品位,这一点在三星W899同样显露无疑,整机主题以金黄色和钢琴烤漆黑色搭配。在机身正面,屏幕没有亮起时,基本和背面一样,同样是黑色的镜面烤漆效果。

  屏幕亮起后则变身为一个3.3英寸的电容触控面板,同时屏幕下方还有三个触控虚拟按键,分别为菜单、Home、返回,这三个是Android系统操作非常方便的三个按键。

  在屏幕上部,一个金属拉丝效果的面板镂刻有三星Anycall Logo。

  下面是三星W899整机概览,由此我们在GUCCI包和卡地亚手表的配合下一睹三星W899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