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奸商都头疼 问题最多水货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3日09:24


诺基亚C5——间歇性无法开机

诺基亚C5

无法开机

打响千元级智能战争 诺基亚C5试用评测

诺基亚C5正面图

  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最怕见到怎样的问题?部分消费者会说死机、当然也有部分消费者会说软件无法使用,但是真正最可怕的还是无法开机。听到这里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觉得好笑,如果一款手机无法开机,那么造成的影响是无法使用或者无法接打电话,因此这种毛病发生在诺基亚水货手机的身上还是让我们非常惊讶的。

打响千元级智能战争 诺基亚C5试用评测

诺基亚C5背面图

  这种现象的发生也有权威人士进行了简单的测试,当然也有网友说这是因为水货手机系统版本的问题造成的。不过这种现象也仅仅在早期的几批诺基亚C5水货手机中出现过,之后这种开机后闪烁一下就自动关机的现象也随之改进了,因此消费者再度购买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类似的问题发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