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Symbian应用推荐

新增联网智能监控 新版来电通V2.8.2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3日17:07

  相信用过S60手机的同学们都知道来电通这款软件,这款较早涉足手机应用领域的国产强软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诞生至今,它一直都是智能手机用户必装的软件之一。今天,搜狐手机软件频道为大家带来最新版本来电通的评测。

  来电通最初是S60平台上一款功能超强的通话辅助手机软件(现在已经登录Android和Win Mobile平台),它支持来/去电显示归属地,区号查询,国际长途代码查询,来电过滤,短信全屏显示,短信计数等功能。

  软件名称:来电通V2.8.0
  测试平台:Symbian S60
  测试环境:诺基亚 N79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界面依旧很经典

主界面
主界面

  来电通从最初的比较山寨的列表式界面发展到现在九宫格式的界面可以说是个不小的进步,越来越朝着平台化的方向发展,但是UI依旧谈不上漂亮,希望在加入优视科技后能够有所改观。

联网行为监控较为实用
 



  在新版本中来电通新加了联网智能监控功能,用户可以自由设置禁止和允许的程序,并且可自由定义拦截规则。再加上通讯统计功能,笔者觉得这一功能对于流量较为紧缺的2G网用户来说是相当实用。

隐私管理非常周到

隐私空间
隐私空间

  隐私管理功能是最近通讯辅助类软件都争相加入的一些功能,用户可以设置某个联系人,使用户与他的所有联系记录都只有用户自己看到,并且可以进行加密。并且,来电通较为周到的给用户提供了较为完善的通知提示设置,让你的保密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总结

  优点:经典的来去电归属地显示功能经过多年的洗礼都已非常完善,多种附加功能的加入使得其的通讯辅助软件的定位更加准确,联网程序监控非常实用。

  缺点:软件界面UI虽有提高,但仍有较大的提升余地,来去电归属地的显示希望更加的与自带系统UI协调。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