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RIM:黑莓CDMA手机将不需要“烧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7日10:24
 

  此前CDMA制式的很多手机都需要“烧号”来完成入网业务,这种方式虽然具备一定的优势,但是灵活性非常小,特别是对一些喜欢水货手机的CDMA用户。而随着用户呼声的越发突出,很多CDMA手机厂商逐渐都放弃了“烧号”的设计方式,也都内置了SIM卡卡槽,而根据新闻的报道,RIM公司将不再推出“烧号”方式的手机。

RIM:黑莓CDMA手机将不需要“烧号”

  据了解,RIM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未来上市的黑莓CDMA机型将全部采用SIM卡卡槽设计,无需再“烧号”完成入网业务。即便是已经推出的“烧号”手机,最新上市版本也将内置SIM卡卡槽,这对CDMA用户来说无疑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另外,还有分析人士称,目前我国的CDMA手机市场已经日益成熟,手机厂商也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因此即便是某款在国外推出的明星手机仍然需要“烧号”,但是进入中国市场前也将会做出改进。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