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最快15分钟搞定? 快洗功能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7日13:06
快速洗涤省时省力

  时至年末,不管是公司业绩还是销售额每个公司年底冲刺的时候了。年底也是大家最忙碌的时候。我们上班的时候一再强调的就是工作效率了,效率高自然就有更多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让自身和公司发挥更大的潜能。除了我们自身主动的提高效率外,我们平时使用的电器有效率之说。他们速度快的话也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高效并且井井有条。众所周知,不论是滚筒洗衣机还是波轮洗衣机都要花费大量的洗衣时间,多次的漂洗才能完成一次洗衣,一般要花费40-60分钟时间。今天笔者就挑选了几款带有快洗功能的洗衣机,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省出时间 超快速洗衣机推荐

  现在一般新上市的洗衣机我们都会看到在按键中有一个程序设定,可以自己手动来选择洗衣模式和洗衣时间。现在新品洗衣机也都会带有快速洗衣机模式,最快的洗衣时间维持在15分钟,而15分钟快洗模式是针对刚刚买回来的新衣服第一次投洗设定,新衣服因为物流等因素会在运输途中有不干净的清苦,快洗即省时间又省水,不失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还有些洗衣机可以设定半个小时快速洗衣,这种洗衣就可以用来清洗夏季比较薄的衣物,用起来很方便。


产品名称 洗衣机容积(L) 参考价格(元)
松下XQB42-P442U 洗衣机 4.2 1399
海尔XQS55-T9288 洗衣机 5.5 2480
小天鹅XQG55-1006E 洗衣机 5.5 3098
博世WLF16460TI 洗衣机 4.5 3850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