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旋风骑士火爆上市,399元惊喜价

2010年12月07日22:36
 

    如果您是一位攒机爱好者,很想体验一下DIY的乐趣,如果您是一位崇尚简约的时尚达人,想拥有一款简洁实用的前卫电脑,那么在机箱方面,华硕机箱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在机箱的设计方面,散热防尘、便于拆卸、使用便利是消费者永恒的选择标准。此次推出的华硕旋风骑士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性价比突出,官方报价只要399元。


    外观上有黑色和黑银两种选择,象征品质的ASUS银色logo极为突出。华硕设计了两条宽大的底部垫脚以增加稳定,均匀受力也减轻了垫脚所需背负的沉重负担,贴切的反应了“华硕品质坚若磐石”的口号。
旋风骑士采用主流的电源下置设计,拥有顺畅的风道,机箱的上下左右都有通风空洞。设计者也不忘在通风孔处加设防尘网,达到完美散热效果的同时,也能抵挡住灰尘的进入。散热同时不忘防尘,更好地体现华硕人性化的设计。


    独特的背部走线方式,让机箱内部通风效果更好,且减少了灰尘堆积的面积。
 
    此外,机箱内部更设计了理线夹,使机箱内部环境更加整洁,走线清晰明了,而且便于拆换零件。
 
    这款机箱还采用了免工具设计。机箱的光驱位、硬盘位和PCI插槽位都是如此,节省了装机时复杂的过程。不论是装卸光驱硬盘还是扩展卡,都只需简单的插入并扳动卡扣就可以轻松完成。  

    点评:华硕旋风骑士拥有众多的机箱主流元素,以及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其散热和防尘处理都十分到位,用料上也是近期少有的佳作,只要399元,很好的兼顾了性能与价格。性价比高,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