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意外的来袭!东芝首款3D电视拆箱图集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09日08:43

安装底座 & 外观初体验

    安装55ZF1C的底座时,必须把屏幕部分平放在桌面上才能进行。底座上提供的两个定位点不够长,必须一直按住才能和屏幕紧密结合,因此安装这个底座时最好有两个人配合操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3D电视一般都还是各个品牌的中高端或者是旗舰机型。东芝55ZF1C应该也不例外。55ZF1C表现出一种平和而内敛的气质,第一眼看上去绝不惊艳,也没有太多的霸气。年轻的消费者或许不太容易接受这种风格,反而是比较容易获得中青年消费者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