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GHz+800万+4G网络 HTC新谷歌旗舰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9日09:33
 

  近期HTC一款即将推出的新机Knight的官方图出现在国外,这款手机看上去很像HTC在北美的旗舰HTC EVO 4G,不过由于屏幕更小,我们可以叫它为HTC Evo Shift 4G。

1GHz+800万+4G网络 HTC新谷歌旗舰曝光

HTC Knight

  这款机型将是HTC为运营商Sprint推出,看样子将会有多种颜色,手机将会配置3.7寸WVGA屏幕和侧滑QWERTY键盘和WiMAX连接功能,还有800万像素摄像头+补光灯,处理器为顶级的1GHz。

1GHz+800万+4G网络 HTC新谷歌旗舰曝光

▲配置3.7寸WVGA屏幕+1GHz处理器+800万摄像头

  HTC Knight / EVO Shift 4G将会是运营商Sprint的第九款Android手机,可能会在2011年的1月6号发布,这款手机采用Sense界面,届时发布的时候应该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 Gingerbread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