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强侧滑Android HTC Desire Z历史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0日07:01
   2010年12月10日, HTC Desire Z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下报出了3199元的最新价,与昨日售价3300元相比再次拥有了101元的降幅。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HTC Desire Z是一款配置全面强大的Android 2.2系统主流智能手机。
图为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其清晰细腻。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质量出色。HTC Desire Z搭载了Android OS v2.2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1.5GB ROM+512MB RAM,最大可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自然也都是一个不差,整体表现全面强大。


图为HTC Desire Z



图为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
上市日期 2010年09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分辨率 480×800像素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1900/2100MHz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2
用户界面 HTC Sense
CPU型号 高通 MSM7230
CPU频率 800MHz
机身内存 1.5GB ROM+512MB RAM
扩展容量 32GB
GPS导航 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 支持蓝牙2.1+A2DP
WiFi 支持
WLAN 支持


  编辑点评:


  虽然HTC Desire Z才是正宗的原版机型,但是T-Mobile G2却一直上演着价格的疯狂,这或许是和T-Mobile G2先上市有关。不过最近HTC Desire Z的表现也是异常活跃。继昨日报出3300元的新低价之后,今日该机再次小降101元,也再次刷新了其历史新低价的纪录,相信对不少喜欢Desire Z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 Desire Z(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