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准备就绪 iOS 4.2.1完美越狱圣诞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0日15:27

  在昨天报道了iPhone Dev Team团队成员MuscleNerd发布的iOS 4.2.1完美越狱消息和视频演示后,紧接着MuscleNerd提到的该团队其他成员Comex正在开发破解更好的越狱工具,直接同时也支持Apple TV 2G的iOS 4.2.1正式版固件越狱。而Comex已经表示2010年圣诞节前将肯定发布iOS 4.2.1完美越狱工具。

iOS 4.2.1完美越狱出现 工具即将发布

MuscleNerd在Twitter上发布了iOS 4.2.1固件完美越狱视频演示

  MuscleNerd在Twitter上表示Comex的越狱将会更加完美,并表示自己的越狱工具和方法将会保留,力推Comex发布更完美的越狱。

  接着Comex就给iOS 4.2.1固件用户吃了个定心丸,他在Twitter上表示,圣诞节时候用户们将肯定能实现完美越狱。

准备就绪 iOS 4.2.1完美越狱圣诞发布

Comex表示圣诞前用户将获得iOS 4.2.1固件完美越狱

  目前更多关于这款完美越狱工具的信息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会尽可能多的去关注Comex及iPhone Dev Team团队的信息动态,力争第一时间给大家送上这款越狱工具的消息。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