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简约造型最给力 卖场白色洗衣机大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3日08:45

    家电的分类:家电分为白电、黑电以及米色家电。

  何为白色家电呢? 

  白色家电即“白电”,指可以替代人们家务劳动的产品。如,洗衣机、冰箱等;白色家电顾名思义就是白色的家电产品,由于家庭里会有许多的电器存在,而这些家电大都体积庞大,早期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喜欢选用看起来不突兀的白色,这样可以使得家中的风格尽量的统一且视觉上更加舒适。

 虽然现在各种彩色家电在卖场大行其道,但是想必突兀的红色、炫目的黑色和耀眼的蓝色,白色家电依然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体积较大的洗衣机产品,简约时尚的白色造型更是大多消费者的首选。

   今天笔者就来给到大家推荐六款卖场上十分受青睐的简约白色造型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