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4日:里程碑2探底 白色I9000震撼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4日10:35


摩托罗拉Milestone价格崩盘

  随着摩托罗拉Milestone2的强势登陆,倍受朋友们喜爱的经典Android机Milestone(改版机)价格曝新低,其在经销商“传奇数码”处最新售价为22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就目前该机售价来说,其在同价位的手机中还是很具竞争力的,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ilestone作为Android智能机一改以往Android手机多为全屏触控的设计风格,在采用了触控操作的同时还加入了非常使用的侧滑全键盘输入方式,从而使其操作起来更为人性化。而60×115.8×13.7毫米的机身三围,也让其彰显王者气息。特别是一块3.7英寸电容屏,并且分辨率还达到了480×854像素,使得其显示效果和触控效果都非常出色。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侧面图片

    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所以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而600MHz处理器配合256MB RAM运行内存,也使该机的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并且Milestone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人脸识别等拍摄功能,完全可以应对日常拍照需求。

摩托罗拉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