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翻盖最时尚 冬日唯美OPPO U521热销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4日05:30
    OPPO U52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主打时尚市场的机型。纯白色的外观、时尚的翻盖,都让它非常时尚男女选购,而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内置的丰富应用也让OPPO U521的实用性值得认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

  
OPPO U521机身外观图


  采用翻盖外形的OPPO U521,机身整体采用的是非常柔和的白色塑料材质,在机身侧面和按键部分点缀有金属蓝,让手机更加时尚。103×51×14.9毫米的机身三围,也让它持握感上佳。内置的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虽并不高端,但显示效果也中规中矩。
OPPO U521细节图

  作为一款主攻时尚市场的机型,OPPO U521的功能表现也颇为值得称赞。OPPO U521内置了丰富的社交应用,包括常用的手机QQ、UC浏览器、QQ游戏、开心网、人人网等,让它的实用性堪比智能手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可以应用日常的需要。机身背后的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所支持的LOMO拍照模式,也增添了不少拍照的乐趣。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