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称LTE版iPhone圣诞节就可看到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2月14日11:33
 

  国外媒体传来一个较为激进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Verizon的iPhone即将在圣诞节期间出现,并且是以一个4G LTE制式手机的形式。消息人士宣称Verizon已经完成了LTE iPhone销售管理培训课程,并已经开始准备售卖,而相关的iPhone硬件产品已经抵达公司仓库,公司上下包括旗下的零售商都严密封锁消息以防泄漏。

  Verizon近期推出了其LTE网络基础服务,这带来了比3G网络更快的数据连接,并向下兼容CDMA。但是由于LTE迄今为止仅在美国的38个城市和60个机场运行,因此大部分的LTE手机依然没有办法正常工作在高速模式下。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