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应用汇聚 叮当下载V1.1正式版体验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4日15:51






  叮当下载将应用分成精品推荐、游戏、主题、软件、铃声和壁纸,这些分类都是日常我们手机用户经常搜索查找和安装的资源,还是比较实用的。 

应用汇聚 叮当下载V1.0正式版更新发布
 
叮当下载V1.1正式版资源排行榜和资源下载过程

  点击任何分类里自己西药的资源,就可以快速的进入到下载分类里,可以看到非常快的下载速度,这也是用户乐意见到的。当然,一般情况下,笔者还是建议你有Wi-Fi网络环境时,通过Wi-Fi下载会更加快速,并且免费。

  此外,排行里可以看到叮当下载默认是按照绝大多数用户的都爱下载的资源进行排序的,同时也可以按照用户评论最多的资源进行排序下载。

应用汇聚 叮当下载V1.0正式版更新发布
 
叮当下载V1.1正式版游戏分类和资源下载信息

  点击进入到资源下载最终页面,可以看到软件提供详细的说明信息和截图,软件的评级以及用户最新的评论信息。

应用汇聚 叮当下载V1.0正式版更新发布
 
叮当下载V1.1正式版搜索功能和应用下载完成任务栏提示信息

  在遇到一些资源翻了几页也没找到时,搜索再好不过了。叮当下载内置了不错的搜索功能,方便用户搜索下载想要的资源。

  资源下载完成之后,在Android手机的任务栏会有相应的提示,点击这个提示就可以进行应用安装。当然,也可以在软件的“下载-已完成”选项里,点击下载完成的资源进行安装。

  除此之外,叮当下载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丰富的资源,据悉目前已经包含超过1万的资源提供给用户进行下载,日常实用必备的资源、经典好玩的游戏等都可以轻松的在这里找到。

  评测总结:

  目前叮当下载刚刚推出,相比已经推出一段时间的其它下载软件客户端,优势也非常明显,但界面效果等还需要继续改进,同时期待下一个版本的更新发布。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