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信天翼麒麟 摩托罗拉双待XT80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15日10:37


四、整体外观

1、沿袭“明”系列造型、透明翻盖

  摩托罗拉XT806作为摩托罗拉“明”系列的最新机型,在外观上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明”系列的特色,包括经典的透明翻盖、触控大屏幕、圆润的机身曲线、这些深入人心的特色造型都保留了下来,并且比以前的“明”系列手机有了不少的改进。当然,最新款的“明”系列手机也是跟以前的机型有些区别的,比较明显的是旧款的“明”系列手机比较偏向于商务风格,而摩托罗拉XT806作为最新款的“明”系列机型则是更时尚、现代,相信会更受年轻人的欢迎。


经典的“明”系列设计

  摩托罗拉XT806的翻盖左上方是摩托罗拉的图标,中间是一块向上突起的透明玻璃材质,可以通过这块玻璃看到屏幕的内容。翻盖的最下方是手机听筒,接听电话时是通过在翻盖上的听筒发声。


透明翻盖

2、金属转轴、做工不凡

  相对一款触屏手机来说,摩托罗拉XT806的机身比较小巧,的机身尺为109.9×57×18.3mm,单手握在手上也能很好的把握。摩托罗拉XT806材质做工相当不错,正面翻盖采用比较厚的玻璃材质保护屏幕,转轴处由于经常开闭手机会造成比较大的磨损,所以摩托罗拉XT806很贴心地在转轴处采用了金属材质,不仅保证了手机能够更耐用,而且拿在手上也更有手感。


机身材质做工十分优秀

3、屏幕会根据光线自动调整亮度、无前置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的缺失比较可惜

  打开翻盖就是手机的屏幕。屏幕的右上方是光线传感器,通过光线传感器测定光线强度的改变会自动调整屏幕的亮度,不至于黑暗的地方屏幕太亮刺激手机,明亮的地方屏幕亮度不足影响操作,光线传感器会自动调整适当的亮度给用户最优秀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跟大部分的Android系统手机一样,摩托罗拉XT806并没有配置前置摄像头,因此视频通话功能相信是很难实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