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3D视图+离线数据包 谷歌地图V5.0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7日13:07

  在姜饼Android 2.3 Gingerbread系统发布的时候,首款该系统机型Nexus S曾经内置了Google Maps V5.0版,当时展出的视频演示让不少人期待谷歌地图V5.0版的发布。Google Maps 5.0 for Android终于在今天全平台发布,与此同时iOS版将会近期上架。

谷歌地图V5.0版将发布 支持3D视图功能
 
Google Maps谷歌地图V5.0 For Android版3D视图界面效果

3D视图+离线数据包 谷歌地图V5.0发布
 
Google Maps谷歌地图V5.0 For Android版罗盘

  Google Maps谷歌地图V5.0 For Android版增加了如下特色功能,包括:

  1、增加了3D地图视图

  2、增加数字罗盘模式

  3、支持离线地图模式(部分地区地图)

  这3项是本次更新升级最大的亮点,可惜国内不支持3D视图,就不用期待在国内实现这项功能,另外Google Maps谷歌地图V5.0 For Android版支持Android 1.6及其以上系统,但新的3D视图和离线模式需要2.0以上系统才能开启。

  Google Maps谷歌地图V5.0 For Android版目前已经可以在Market上进行下载,不过在国内Market上暂时还没更新,需要的用户可以从国外网站论坛获取。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