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点心智能系统 夏普全触控SH8118U促销

来源:PCPOP
2010年12月21日06:01
 
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日系手机品牌夏普,如今也搭上了智能触控手机的热潮,于2010年9月盛装推出搭载了创新工场家族成员“点心”互联网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新品SH8118U。凭借夏普一贯的时尚机身设计以及其搭载的最新“点心智能系统”无疑令这部手机在如今智能手机市场新军频出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SH8118U采用了3.2英寸HVGA屏,分辨率为320×480。这样的配置还是能够接受的,如果能和8128一样达到3.5那就更完美了。这样的屏幕平时上上网看看电影还是蛮舒服的。黑色的机身赋予了神秘和典雅。整个机身镶嵌着银色的边框,增添了闪耀的光芒。机身整体设计符合了人体工程学,机身的厚度也恰到好处,捏起来比较有手感。但是对于MM们,想要一手操控的话还是比较有难度的。


  不论是从功能还是价格方面来看,都非常值得入手,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拔打以下商家电话联系吧,提及泡泡网用户将有更好的服务。

  夏普(SHARP) SH8118U

  [参考价格] 197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