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以“智”取胜 索尼爱立信跨年“货”辣促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3日11:25
 

  临近岁末,圣诞、元旦、春节假期即将接踵而至,冲进商场、血拼一把的激情在很多消费者心中蠢蠢欲动,也正是这种狂热的购买欲望,拉开了一年一度的岁末促销大戏,智能手机领导厂商索尼爱立信欲以“智”巧取先机!

  今年索尼爱立信的促销产品堪称“货”辣!以“乐在新年、‘智’在必得”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不仅首次跨年举行,还根据客户需求主打“情感定制”牌。

  整个活动将从12月24日圣诞前夜拉开序幕,全面覆盖全国39个城市的1200家店面,直至明年2月14日情人节结束。横跨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四大喜庆佳节。并且,此次新年促销索尼爱立信还推出了以“神奇五侠”XPERIA系列X10i、E10i、U20i、E15i、以及首款TD-SCDMA A8i领衔的主力智能机型,加上U5i/M1i/W20/W150i/ W100i/J20/J108i/ U_1/U8i/X2i/W995/T707/J10等多款手机产品。无论你是拿到年终奖后想犒劳自己,还是春节回家孝敬父母,亦或情人节为心爱之人挑选礼物,都可以享受到索尼爱立信“乐在新年、‘智’在必得”的真情实意。

  同时,在中国本地化发展多年后,索尼爱立信也摸索出了一套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营销理念——从顾客的心理需求出发,比如针对购买旗舰智能手机X10i的用户,一般的降价让利已经不能吸引这些高端人群关注,索尼爱立信贴心地推出购手机送AN300车载充电器与BST-41电池的原厂配件活动,以“亲情牌”博得高端消费者的亲睐。同时,索尼爱立信也敏锐察觉到A8i/U5i/U_1/ U8i/ X2i等智能手机颇受白领一族的喜爱,针对商务人群的需求,推出买手机送便携商务包;而外形靓丽、色彩鲜艳的E15i/U20i/E10i/W995手机购买用户多为追求前卫时尚的活力一族,炫亮旅行包是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为购买M1i/W20/W150i/W100i/J20/J108i/T707/J10的消费者则送上一个时尚咖啡杯,用暖暖情意驱走冬日严寒,索尼爱立信将人文关怀从产品延伸到线下销售。

  有市场调查机构的报告显示,在节日促销期间,有49%的消费者只关注单纯的降价促销,而高达75%的消费者认为将商品折扣与主题活动相结合更有吸引力。成功地避开价格战泥潭,像索尼爱立信这样以“智”取胜的促销活动将掀起又一轮手机抢购狂潮!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