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年末选实惠 3K-5K热销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7日08:53
    随着年末促销期的临近,在各大卖场、各大品牌纷纷开展价格战的同时,不少消费者决定为家中的洗衣机进行一下更新换代。就目前而言,滚筒洗衣机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了一个高速发展的轨道,并且凭借其出众的洗涤效果和时尚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目前处于主流3000元-5000元价格区间的热销滚筒洗衣机,希望能为要选购洗衣机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年末选实惠 3K-5K热销滚筒洗衣机推荐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洗涤容积 参考价格(元)
松下 XQG60-V63NW洗衣机 滚筒/6kg 3698
LG WD-N10340D洗衣机 滚筒/6kg 4610
 博世 WLM20460TI洗衣机 滚筒/5.6kg 4434
海尔 XQG80-B1286洗衣机 滚筒/8kg 4490
西门子 WM12S461TI洗衣机 滚筒/8kg 5242

  在购买洗衣机时,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两点应该就是价格和品牌了。目前滚筒洗衣机的销售额和销售量都在迅猛上涨,可以说滚筒洗衣机也是未来洗衣机的发展趋势。波轮洗衣机因为其磨损率要比滚筒洗衣机高,而且年轻人也会更加喜欢时尚一些的外观,所以波轮在今年的销量并不是很好。随着技术的提高,制造滚筒洗衣机的成本也在逐渐下降,一般的消费者也都可以承受,就目前而言,3000元-5000元是滚筒热卖的价格区间。而品牌方面,经济实惠的国有品牌和高端定位的外资品牌都可供消费者选择,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随意挑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