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移动互联网终极应用 iPad互动杂志ZAKER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7日21:28

  随着以iPhone、iPad为代表的高性能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飞速发展,国内3G网络的兴起;近两年,移动互联网的应用浪潮汹涌而至,网络已经与我们的生活结合得越来越紧密。特别是大中学生、都市白领以及社会商界的精英人士,日常生活中少不了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获取各类资讯、使用开心网、人人网等SNS社交网络;使用微博客户端Follow关心的人物。

  各类应用和客户端的推出,让我们在繁杂的信息和社交网络中总是容易丧失头绪,这正好为iPhone平台下ZAKER这种具有“多功能”、“聚合”与互动作用的聚合杂志提供了成长的土壤。ZAKER是今年国内市场出现的一款iPad本土化互动应用杂志,是硅谷创新模式Flipboard在我国本土的发展。

  Flipboard同时集合了众多非常具有亲和力的本土化应用,比如本地的日报、周报媒体;但又不乏创新和与国际接轨,比如整合广受欢迎的Google Reader和Instapaper阅读收藏;笔者同时是也是Flipboard的忠实用户,第一次用到ZAKER的时候,就为其优秀的本土化功能而惊叹,爱不释手;下面是ZAKER亲测初体验。


  ZAKER到底是什么?

  ZAKER到底是什么?连ZARKER这个软件本身也没有告诉我们这是什么,在“关于ZAKER”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ZAKER可以看“微薄、评新闻、阅读报纸、杂志……”简单地来讲,可以理解为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互动杂志,可以整合你想获取的各种渠道的互联网资讯,而且是结果自己筛选的。下面从实际体验中理解:

  ZAKER简单的上手

  ZAKER如何上手?很简单,在iPad的App Store里搜索ZAKER就能找到,这是一款免费应用,点击下载即可。


在AppStore搜索ZAKER

  ZAKER不需要复杂的注册程序,打开即可使用。在ZAKER的默认起始页上,预置了几类新闻订阅,比如互联网新闻、科技频道、财经频道等等,这些都可以以后方便地修改。

  ZAKER的主界面称为“我的桌面”,由一系列的正方形缩略图组成,每一个对应的是一个资讯源,长按桌面每个方形块左上角有一个“叉”可以移动,这时可以移动和删除相应的资讯源。如果一屏满了,会新增一屏,操作就是这么简单,和管理iPad、iPhone的桌面图标一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