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D5500&1Dmark5? 尼康佳能新机再爆料

来源:PCHOME
2010年12月28日08:54
  

D5500&1Dmark5? 尼康佳能新机再爆料

2010年即将结束,在大家都忙着做各种总结的时候,许多人也开始展望新一年的发展,事实上为明年备战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每年的开年我们马上就要面对CES展会,实际上相机厂商们一点都不轻松,而PChome 也正紧张地为明年CES2011 做着许多准备工作。

这里要打个小小地广告,PChome 所在的CBSi 传媒集团将会派遣一支媒体报道小组参加明年的CES2011展会,届时各位熟悉的本站总编 春卷 将会亲临现场为各位带来第一手的信息。不管你是否是摄影器材的爱好者,CES这样的综合性展会显然都是你不可错过的,每年该展会上都会公布大量的新品,而基于不少原因,明年的CES将显得特别有看点。

D5500&1Dmark5? 尼康佳能新机再爆料

那么再说说本文的主角尼康和佳能,两家都是以成熟稳健的商业风格著称,不过时下这两家的市场地位正受到他们的竞争对手前所未有的激烈挑战,其中又以索尼和松下最为抢眼,而海外还有三星虎视眈眈,尼康和佳能都背负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佳能,今年除了一款常规化的550D 几乎没有太像样的产品面世,整年销量没有得到提振,而尼康更是在不少地区被索尼抢了很多市场份额,松下和奥林巴斯的M4/3 产品线也出现在许多发达国家的销量榜前10的名单之中,这一切主要还是因为尼康和佳能今年的产品策略过于保守,从而缺乏积极应对。

那么说到底就是要有给力的产品,我们知道明年可能将成为两家各自单反产品线大更新的年头,考虑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又将召开,2011年的专业级和消费级市场的争夺显然又将区域白热化。

最近不少海外媒体已经开始爆料有关两家各自新机的情况,小编这里就简单做一个汇总,各位如有忘了关注的,那么这里可以一并补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