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优雅时尚更轻薄 2010卡片相机年终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9日09:29
  

·索尼:里程碑式的大作

  流行趋势在变,那么如果想要走在时尚的最前端就要动作频繁。作为滑盖相机的鼻祖,索尼T系列一直是时尚相机的标杆。其中原因并不只是因为它们大多具备华美的外观和不错的性能,春秋两季,一年两次的新品发布也是让索尼T系列走在时尚最前端的保证,接下来我们就从春、秋两季分别为大家介绍大名鼎鼎的索尼T系列时尚相机。


优雅时尚更轻薄 2010卡片相机年终盘点

里程碑式的大作——索尼TX7

  2010年刚开始,索尼就迫不及待的发布了采用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的TX7,在经过TX1短暂的试水之后,索尼终于将这一套完整的高性能成像系统引入T系列旗舰卡片相机中!不过除此之外,索尼TX7还首次让大家见识到了25mm超广角的高素质潜望式镜头,以及以往只有在DV中才可见的高素质1080i视频拍摄效果!

  除了硬件上旱地拔葱式的提升,全景扫描、手持夜景和10fps高速连拍都是当时TX7的独门绝技,并被之后的相机纷纷效仿。可以说TX7开创了卡片相机在性能和功能上的新时代,是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

优雅时尚更轻薄 2010卡片相机年终盘点

出色的外形设计

  到了秋季,索尼果断将当时销售依旧火热的TX7更新,推出了TX9。在前者基础上,索尼TX9将传感器像素拔升到1200万级别,并且加入了可玩性更高的3D全景模式。在主要硬件配置以及大致功能上,TX9继承了年初TX7的模子,但是在外型方面,TX9的变身迎合了更多年轻消费者口味,并在两个月之内迅速取代了经典的TX7。如果说TX7是索尼在玩技术、玩行业规范,那么TX9就完全可以看做是索尼在时尚领域的弄潮。

优雅时尚更轻薄 2010卡片相机年终盘点

TX9延续TX7风格

  除了这两个最重头的相机,索尼今年时尚DC还有两大明新产品——TX5和T99。前者是首款索尼T系列三防相机,能防水、防冻、防磕碰;后者则具备相对便宜的价格,并且在画质上基本没有缩水。不过提醒大家,今年索尼推出的时尚相机为了保持身材,都没有采用大容量电池,为了保证续航,笔者建议大家在购买时另行配一个备用电池。

优雅时尚更轻薄 2010卡片相机年终盘点

T99D金色版

优雅时尚更轻薄 2010卡片相机年终盘点

T99D咖啡色版

  最后要说的是,索尼T99和W350相似,也推出了时尚版本——T99D(在大陆地区为T99DC)。相比普通版,T99D无疑更具个性,甚至我们能够完全将其看作是一台时尚相机。2010年索尼卡片相机在性能上引领行业,并且格调比较高,平均价格也不便宜,可以看做是高质高价的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