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行情

喜迎元旦大促销 万利达T1现仅售328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9日11:01
    万利达T1 是一款定位于商务领域的便携平板电脑,屏幕尺寸为10英寸和苹果iPad的大小相当,整个屏幕设计十分简洁,操控区域的布局也比较人性化,为了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可以上网进行聊天,在屏幕顶端内置了网络摄像头。目前经销商鼎成致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售价为3280元(商家赠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


万利达 T1 平板电脑

    万利达T1其采用了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配有16GB的固态硬盘,这款平板电脑还预装了Windows XP平板电脑系统、正版汉王手写输入软件和十分实用的GPS导航功能,虽然0.89千克的重量和iPad比起来略重,但对于集成了GPS模块的万利达T1这样的重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硬件配置方面:处理器采用主流的Atom N450处理器,主频1.66MHz,配有16GB的固态硬盘,拥有二合一读卡器和预留SIM卡插槽可以支持的3G网络,除了没有配备HDMI接口外,其他的接口还是十分丰富的。


万利达 T1 平板电脑

    在方方正正的机身左侧,接口比较集中,从左到右依次是RJ-45网线接口、外接VGA视频转接口、2×USB2.0接口、麦克风耳机接口,在最下边是电源适配器接口,1个SD/MMC卡接口、MINI-VGA、仔细观察USB接口下端还配有二合一读卡器和3G SIM卡插槽。

万利达 T1 平板电脑
参数名称  
CPU Intel Atom N450(1.66GHz/512kb二级缓存)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SSD 16GB
屏幕 10英寸液晶触摸屏
分辨率 1024×600 
标准接口 2个USB接口、音频输入/输出、1个SD/MMC卡接口、MINI-VGA、电源输入接口、RJ-45接口
网络/无线  内置802.11 b/g/n无线网卡  
电池 3000mAH/11.1V 
重量 约1.0Kg(含电池) 
外形尺寸  264x169x18.5mm  
价格 3280 

    编辑点评:万利达推出的这款轻薄型平板电脑,其拥有较大尺寸的显示屏幕、重力感应技术和GPS导航功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同IPAD平板电脑相比其价格与功能更加让人欣喜,喜欢的朋友不妨与下方经销商取得联系。

万利达Zpad T1
[参考价格] 32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