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年底促销火爆 平板电脑热门机型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29日11:15

e人e本T2商务精英本3980元
e人e本T2

参考价格: 3980元

  e人e本T2平板电脑的产品定位与其他主打娱乐的平板电脑不同,它是作为专为中国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e人e本T2采用目前流行的Andriod2.1操作系统,为商务人士全新打造的UI界面,更加简洁实用。目前这款7英寸的商务平板厂商的报价为39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外观方面,e人e本T2平板电脑拥有440克重量、1.1cm的轻薄身形,其机身右侧采用了仿书页的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你找回读书的感觉。正面按钮设计简单,左上角是指纹识别模块,右上角是HOME功能键,而屏幕下方则是翻页键,通过手指左右滑动能实现记事本、杂志等翻页功能。



e人e本T2

  配置方面,e人e本T2平板电脑搭载了ARM Cortex A8处理器,谷歌Android2.1操作系统,上网体验前所未有的流畅。率先实现3G联网,内置无线WIFI,有线等其他联网方式,让您在多种网络环境下随时上网。



e人e本 T2
操作系统 Android2.1
处理器型号 ARM A8
屏幕尺寸 7
无线网卡 WIFI无线上网
3G上网功能 移动3G上网,电信3G上网,联通3G上网
数据接口 USB2.0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
指取设备 点触笔
电池类型 锂电池
重量 440g
外壳描述 黑色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其他性能 指纹加密

  编辑点评:

  e人e本T2平板电脑虽然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多的改动,但是采用的ARM Cortex A8芯片和Android2.1操作系统的软硬件搭配为这款换代的产品注入了新鲜的活力,简洁而友好的主界面让我们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它拥有灵敏的操控性,为电子书籍、原笔迹等各项程序提供流畅自如的体验效果。

e人e本T2

[参考价格] 3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