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红色绝美触控机 飞利浦K600限量版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0日05:00
 
飞利浦 K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钻石限量版(行货)有着时尚的外观以及红色的鲜明,这样的特点也让它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在经销商“品橙网”的价格为1299元,配件标配齐全。除此之外,目前购机还赠送正品施华洛世奇水晶雪花吊坠加皮绳双重大礼,性价比非常突出。
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正面图


  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支持Java扩展,并配有录音笔功能、电子书以及视频音频等娱乐功能。而拍照方面,一颗3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的照片拍摄,并支持自动对焦。
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及赠品(图片仅供参考)


  飞利浦 K600采用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尺寸为102×51.2×13.1毫米,外观和持握感都值得称赞。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240×400像素的触摸屏,配合实用的12宫格的菜单设计,每个图标都具有宝石元素,看上去珠光宝气,非常绚丽。


  飞利浦 K600钻石限量版(行货)

  [参考价格] 1299元 送大礼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