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X12或将登场 1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9:12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游戏手机新概念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或更名Xperia Play

此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

  最后为大家介绍这款机型同样来自索尼爱立信。而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它融入了PlayStation的概念。这样也就毫无疑问的让这款手机将会为手机市场最为出色的游戏手机之一。相比目前主流的触控手机,PlayStation Phone实体按键相比触控操作会带来更好的手感,这也就是很多用户不适应用触控手机打游戏的原因之一。

结束语:

  2011年的第一个月即将到来,而这个月的上市的新机也是非常精彩的。除此之外,值得引人注意CES大会即将开始,而这个大会也将会带来很多款吸引人眼球的手机。所以一月份的手机市场显然是绝对值得关注的。除了本文中所描述的这六款机型,笔者建议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手机中国为大家带来的大会播报,以获取最新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