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3G时尚魅力 透明翻盖酷派883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10:03


  酷派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厂商,旗下的手机产品一直给我们的印象是高端商务,而在2010年,酷派更是将高端商务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最新推出的N930,亦或是8910,都是高端商务手机的代表之作。

透明翻盖个性3G智能手机 酷派8830图赏

酷派 88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机身外观

  酷派也试图去扩展自己的产品路线,在Android火热的时候,酷派便推出了多款GPhone,例如N930则是主打Android高端,而W711则是主打Android中低端,然而,对于酷派一直都惯用的WinCE手机,酷派也有一些改变,例如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这款酷派 8830手机,便是酷派首次采用透明翻盖的机型。

透明翻盖个性3G智能手机 酷派8830图赏

酷派 8830采用的是透明翻盖造型

  到底酷派 8830采用了透明翻盖后,可以给我们什么样的感觉?而采用WinCE系统的酷派 8830能否延续酷派一直给我们带的实用商务应用?很值得我们期待。下面笔者就带你一起了解这款酷派 8830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