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智能侧滑 摩托罗拉MileStone2降1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1日07:04
 
  2010年12月31日,摩托罗拉Milestone2(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3180元,比之前的售价小降了110元,配件含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8G卡等。摩托罗拉MileStone2是一款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摩托罗拉MileStone2采用侧滑全键盘的设计,金属设计的机身很有质感,而且手感很舒适,适合男性的使用。3.7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显示效果清晰锐利,而且支持多点触控的功能。搭载原生的Android2.2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很高,支持Flash视频的播放和无线AP的功能。1GHz的TI二代处理器性能提升巨大,RAM也达到了512MB,并且拥有8GB的存储空间,全新的3D加速在多媒体表现上十分抢眼。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中规中矩,满足一般的应用。网络上,支持WCDMA网络,而WIFI和GPS导航悉数支持。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摩托罗拉 ME722(里程碑2)
主屏尺寸3.7英寸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主屏分辨率480×854像素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2
CPU频率1024MHz
机身内存8G ROM+512MB RAM
存储卡MicroSD卡,支持App2SD功能
GPS导航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闪光灯LED补光灯(双)
视频拍摄720p(1280×720,30帧/秒)视频录制
其它功能面部识别
视频播放支持RMVB/H.264/MPEG-4/WMV V9等格式
Flash播放支持Flash Player 10.1
WiFi功能支持
其它特点支持最新的OpenGL SGX535显卡渲染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ileStone2继承了摩托罗拉MileStone的衣钵,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改良,而性能上更加突飞猛进,1GHz的处理器和512MB的RAM以及8GB的存储空间都很阔绰,适合对性能有较高要求的高端人士选择。现在的价格再降11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摩托罗拉MileStone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