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X8也给力 索尼爱立信E15i不足1K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1日07:00
 
  2010年12月31日,索尼爱立信E15i(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1788元,为行货带票价格。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E15i是一款机身小巧的安卓智能手机。
图为 索尼爱立信E15i


  索尼爱立信E15i采用了小巧的机身造型,并且背部的渐色设计显得十分唯美。该机正面为一块3.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触控手感比较优秀。该机的亮点就在于其搭载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虽然是较老的1.6版本,但是扩展性和可玩性仍然非常高。机身背部安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常用的蓝牙、WIFI等功能也是有装备。


图为 索尼爱立信E15i



图为 索尼爱立信E15i

索尼爱立信 E15i
主屏尺寸3.0英寸
主屏分辨率320×480像素
网络模式GSM,WCDMA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1.6
CPU型号高通 MSM7227
CPU频率600MHz
GPS导航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视频拍摄支持
蓝牙传输支持蓝牙2.1+A2DP
WiFi功能支持
耳机插孔3.5mm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E15i是索尼爱立信X8的行货版本,两者的配置是一样的,从整体来看,该机的配置水准在Android智能市场中还是处于一个比较主流的位置,实用的蓝牙和WIFI也有配备,还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网络表现出色,今日该机在商家报出了1788元的价格,突显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E15i(行货)

  [参考价格] 1788元(带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