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短信闹钟财神到 2011各平台新年的闹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04日14:02

  2011年是个热闹的开端,元旦里最火热的两大系统--Google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相继爆出来不少值得一乐的新鲜事,茶钱饭后没事干的时候笔者也总结了一下这3天看到最多相关这些方面的信息。不图别的,仅供手机用户们作为谈资而已。

  喜庆财神到--Android机器人

  Google.cn虽然离开了,机器人却坚定的留在了我们的身边。在2011年元旦到来的时候,美国设计大师Andrew Bell联合国际上知名的配件厂商Deadzebra推出的财神到Android机器人,让这个元旦喜庆氛围浓厚了不少。

短信闹钟财神到 2011各平台新年的闹剧

Android财神爷玩偶正面图片

短信闹钟财神到 2011各平台新年的闹剧

Android财神爷玩偶正面背面侧面全方位写真图片

  这款充满浓郁中国风的Android机器人仅在亚洲地区发售,售价为10美元,国内玩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家乐福等国内大型超市问询,在1月5日正式出售。

  财神到了,新的一年里,软件频道祝愿所有手机玩家都能够心随所愿,事无不成,钞票大把大把的。

第2页:杯具闹钟--iPhone 4元旦变哑巴

  杯具闹钟--iPhone 4元旦变哑巴

  如果你在元旦的时候,iPhone 4定闹钟那就杯具了。2011的元旦iPhone 4居然碰上闹钟失灵的问题,并且仅限在iPhone 4这款手机上。目前全球不少用户都反馈出现这方面的问题,不过已经有了一些解决方法。

短信闹钟财神到 2011各平台新年的闹剧
 
短信闹钟财神到 2011各平台新年的闹剧

iPhone第三方闹钟图片

  解决方法一:

  暂时的解决办法是在“重复”里面把需要闹钟响所对应的星期几给勾上,比如如果要想2011年元旦响的话,就得勾上星期六。

  解决方法二:

  推荐几款第三方闹钟应用,可以有效避免再发生系统闹钟失灵的问题。

  1、Nightstand Central Free

  2、Clock Pro Free

  3、Theme Clock Alarm

  4、Alarm Tunes Lite

  5、iClock Free

  官方表示问题可以解决,但是大家还是不要掉以轻心,还是设置一个重复的闹钟为好。

  发送祝福短信?--Android短信问题

  Android短信问题一直存在于Android 2.3系统版本中,不论是三星Nexus S官方版,还是那些通过CM等第三方ROM升级而成的Android 2.3机型。不过这个问题从Android 2.3系统发布以来,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短信闹钟财神到 2011各平台新年的闹剧

Android爆发出来短信问题

短信闹钟财神到 2011各平台新年的闹剧

用户反馈的Android短信问题

  而这个问题伴随着2011年元旦的到来,突然爆发起来。越来越多的用户反映出现这个方面的问题。

  点评:

  元旦期间,相信不仅仅是这些趣闻,只不过突然集中爆发出来会更加值得一看。

  在最后祝愿大家2011年万事顺利。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