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超好玩五星满评价游戏可爱怪物的糖果v1.1.2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1年01月04日15:17
 

糖果怪兽 Cut the Rope

  iPhone游戏出版商Chillingo基于物理学的休闲益智游戏《Cut the Rope》更新至V1.1.2:本地化与优化;支持法语,德语和俄语。

  Cut the Rope是Chillingo推出的又一款有趣新颖的益智游戏,创意非常好。画面中的小怪兽盯着晃来晃去的糖果的样子十分有趣。你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去切断糖果的绳子、点破气泡或者按触吹气装置等,来使糖果掉到那可爱的小怪兽嘴里。游戏中每关都会有三个星星,而获得足够的星星是解开新的大关卡的前提。多彩可爱的2D画面,简便的操作,欢快的音效,值得一试!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