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电脑硬件

HP 推出Intel&AMD新处理器的Pavilion 系列电脑

作者:瘾科技
2011年01月05日10:33
 



  HP这次在桌机 Intel 和 AMD 两边通吃,推出 Pavilion 系列电脑,价格上自然相当优惠: p6700(初始价300美元)、s5700 (初始价330美元) 和 HPE-500 (初始价600美元),这三款机型根据规格所调整价格范围相当广,先从标准版的 P6700 来看,搭载着 Pentium E5700 处理器或者最高可选 Athlon II 445 三核心处理器。

  纤细版的 s5700 则从 Athlon II 260 双核心处理器到 Phenom II 511 双核处理器。最强悍的 HPE-500 则是搭载 Phenom II 1045T 六核心处理器和 Radeon HD 6450 显示适配器,或者升级成更高规格的 Phenom II 1090T 六核心处理器和 Radeon HD 6770 独立显卡。

  上述三个系列接搭载从 Envy 系列移植过来的「Beats Audio」音效表现,但除了这个小小的特点以及全新的处理器以外,基本上Pavilion 系列电脑就是旧瓶装新酒,到底这壶绍兴有多好喝,就看星一月九日的正式推出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