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魅族M8刷魅族M9 Android 2.2 ROM教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6日14:34

  魅族M9来了,手中的魅族M8显得有点落伍了,下面和大家分享魅族M8刷魅族M9 Android 2.2 ROM教程,在M8上感受M9的魅力。

魅族M8刷魅族M9 Android 2.2 ROM教程

▲M8!M9?

  1、首先从网络中下载魅族M8刷M9 Android系统的双启动引导“双启动固件.7z”和修改版ROM“LBE_android.7z”。根据LBE小组的描述,魅族M8刷魅族M9固件的过程经过了修正,需要安装双启动引导和魅族M9的Android固件两大部分。

  2、引导和刷ROM。将双启动固件“xip.bin”复制进存储卡;将4个M9 Android ROM文件(mdata.img、mroot.img、msys.img、version.txt)同时复制进存储卡的LBE_android文件夹中(需要M8用户自行新建路径)。刷机过程跟以前刷LBE Android固件教程类似,完成后重启M8;在重启时会让你选择双启动的系统选项,如果是魅族M8 SE版,可以通过左侧的音量键选择启动系统,十分方便。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