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手机通讯

惊爆!带投影的安卓手机(多图)

来源:IT168网
2011年01月07日07:38
    其实在之前我们就已经见过出现在山寨机上的手机投影仪,不过毕竟是没有大规模量产。这次现身CES的Android投影手机并非是山寨机(也没见过哪个山寨机跑去CES参展的),发布这款手机的厂商名为Microvision,在去年的CES大展上他们就发布过一款可以连接手机使用的微型投影仪,而这一次只不过做得更彻底,直接将投影仪整合到了手机中。

CES2011:惊爆!内置投影仪的安卓手机

▲运行Android 2.2系统的投影手机

  目前所公布的机型还只是一款原型机,外形上就不做太多指望了...不过硬件配置倒是不差。它有一颗ARM11架构的处理器,官方并未公布其主频。RAM为512MB,屏幕则是分辨率为800*480的3.5英寸电容屏。此外还有HDMI输入与输出,USB 2.0与mini USB接口。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2400毫安,不知道开启投影以后可以撑多久。运行Android 2.2系统。

CES2011:惊爆!内置投影仪的安卓手机

▲机身左侧的USB 2.0与HDMI接口

  这款机器的接口非常全面,作为一款手机竟然还加入了USB 2.0接口,如果不考虑屏幕尺寸的话,这俨然已经是一台平板电脑的配置了。实际上不只是接口,如果注意一下触摸按键的细节就会发现方向有点问题,主页键与返回键都是横向放置的,目前笔者还没有发现第二款手机做出这种怪异的设计。

CES2011:惊爆!内置投影仪的安卓手机

▲注意看按键图标,竟然是横向的

  不过看到投影镜头以后按键方向的问题就能够解答了,这款机器的投影镜头被安置在机身的右侧(或者应该说是顶部?)。当开启投影功能时,横向的按键图标显然更方便操作一些。不过超级全面的接口和更接近于平板的按键布局,这台机器究竟是手机还是平板呢?

  在尝试看到这款机器的时候笔者还遇到了一个问题:到底哪边是左右,哪边是上下呢?为了便于理解,在本文的介绍中笔者还是以手机的布局来进行描述,即听筒的上方是上,导航键的下方是下,有投影镜头的一边是右,有USB接口的一边是左。

CES2011:惊爆!内置投影仪的安卓手机

▲机身右侧的投影镜头,使用投影仪时横向按键的使用会更加顺手

CES2011:惊爆!内置投影仪的安卓手机

▲大容量电池和微型投影仪的加入让这款机器的厚度变得非常可观

CES2011:惊爆!内置投影仪的安卓手机

▲底部右侧是mini USB接口

   暂且不管这款机器稍微有点奇怪的工业设计,作为一台投影手机最重要的功能自然就是投影仪的表现了,有图有真相:


▲顶部还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


▲系统界面为典型的Android 2.2原生界面


▲投影功能试用,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通过远近可以调节投影图像的大小


▲图像越大亮度也就越低


▲Android主页投影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