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1美国CES笔记本

CES电子展上再现华硕竹子外观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07日11:56
 

    在201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华硕推出了以天然竹子为原材料的全新笔记本U43/U53,华硕一直致力于开发环保性笔记本,可以看到整个机身表面都加上了一层竹子“外衣”,不仅从直观就能感觉到“原生态”带来的环保设计理念,而且竹子材质的机身表面手感也更加舒适。


竹子本

华硕U53竹子本

竹子本

华硕U53竹子本

竹子本

华硕U53竹子本

竹子本

华硕U53竹子本配置信息

竹子本

华硕U43竹子本

竹子本

华硕U43竹子本

竹子本

华硕U43竹子本

竹子本

华硕U43竹子本配置信息

    华硕本次推出的竹子本共有两款,一款是主打15英寸的华硕U53,而另一款是华硕U43,其屏幕尺寸为14英寸,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英特尔Core i3/i5/i7处理器,搭配HM55芯片组,配有NVIDIA GeForce 310M 1GB显存独立显卡,另外这两款笔记本都支持USB3.0技术。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