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1美国CES最新产品

真的很惊人!张健先生演示新酷睿性能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07日14:01
 

    泡泡网CPU频道1月7日昨天Intel在北京 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CES2011大会同步发布了新一代处理器——Sandy Bridge新酷睿处理器。

张健先生在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英特尔客户端平台部经理张健先生作为嘉宾,向媒体演示了Sandy Bridge新酷睿处理器带来的极致性能提升。

视频将成为互联网语言

    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不少惊人数据,目前全球有超过20亿的互联网用户,每月有47亿段视频进入我们的视界,到2013年,视频将占据网络IP流量90%,目前每天有1亿幅图片上传,也就是说以后的视觉体验将成为网友最主要的应用,杨叙先生就说道,“未来的互联网语言不属于英文,也不属于中文,而是属于视频”。

第2页:带来流畅新视界!现场演示一

    Intel发布的Sandy Bridge新酷睿处理器正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流畅新视界,不信吗?接下来看看张健先生在现场的演示。

演示一: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2.0

Cinebench R11.5演示:各就各位(右边支持睿频2.0,左边不支持)

右边老平台未能实现加速处理

左边新平台在睿频加速支持下,速度很快

    通过左右两边的现场演示可以看出,左侧支持睿频智能加速技术2.0的平台要比右侧不支持该技术的平台快了近一倍,也就是睿频可以实现2倍的性能。

带来流畅新视界!现场演示二

    接下来进行的是演示二:英特尔高速视频同步技术。

视频转码源文件

右侧不支持该技术老平台处理缓慢

左侧支持新技术新平台处理速度很快

    现场演示的结果对比很明显,支持英特尔高速视频同步技术的左侧新平台相比不支持该技术的右侧老平台可以更快得处理视频,并且在已经将视频传到iPad上的时候,右侧的平台还在处理。

带来流畅新视界!现场演示三

    接下来的第三场演示是面向游戏,目前Intel Sandy Bridge新酷睿处理器内融合的核芯显卡已经能够完美支持主流游戏。

游戏运行很流畅,高达76帧

《星际争霸2》测试

    通过现场测试,我们看到Sandy Bridge新酷睿处理器带来了极致的性能提升,现场的效果很是惊人!■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