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MOTO笑了 首台蜂窝平板Xoom订单超80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12日10:27
 

    【IT168  资讯】作为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Android 3.0平板电脑,摩托罗拉Xoom有足够的理由在开卖前就开始骄傲。根据台湾的上游零配件厂商反应,Xoom平板机的订单已经超过80万台,预计很快就将破百万。

直击CES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Xoom震撼发布

 

    来自台湾的可成科技、富士康、闳晖实业等多家厂商都已经收到摩托罗拉的订单。此外消息源还说,摩托罗拉和三星已经成为Google的首要合作伙伴,而LG、HTC等厂商的重要程度已经被排在后面,这也是安迪鲁宾之前手持Xoom平板亮相的原因。

直击CES 摩托罗拉平板电脑Xoom震撼发布

    目前,摩托罗拉的对手诸如HTC、宏基、惠普等公司的平板都尚未问世,唯有三星Galaxy Tab出货量已经过百万。Xoom做为首款Android 3.0蜂窝系统设备,销量前景将非常乐观。如果摩托罗拉真的得到了谷歌的官方支持,无疑是赢在了起跑线上。

    有分析师已经表示到2012年,Android平板机的市场份额将达到39%,苹果iPad的份额为44%,随着Xoom的上市以及未来Android 3.0蜂窝平板陆续出现,Android平板机追赶iPad的脚步有望继续提速。而苹果不会坐视不理,诸多消息都表明苹果iPad 2已经准备完毕,只等乔帮主一声令下。2011年的平板电脑市场将会比去年精彩得多。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