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瞄准无线热点 解析三大运营商WIFI现状

2011年01月13日09:49


  中国联通:起步虽晚 无限试用

  在国内无线WIFI业务领域,中国联通是起步最晚的一家,并且由于网络铺设还未成熟,WIFI热点数量不多、覆盖范围不广,并且还面临着信号质量的问题,所以未能形成一个完善的商业运作和资费模式,于是在2011年年初,中国联通也开始向后付费手机用户提供免费WIFI体验活动,以求加大使用用户基础。


瞄准无线热点 解析三大运营商WIFI现状

3个月不限时免费WIFI试用

  联通后付费用户可以编辑短信“TYWLAN”发送至10010开通,而与中国移动每月20小时上网时长套餐不一样的是,中国联通采用的是不限时的免费体验活动,活动时间截止到2011年3月31日,并且联通相关人士表示,活动到期后不排除继续实施长期的免费WIFI政策。

  而对于中国联通的无线WIFI热点数量,截止到2010年年底,全国的WIFI热点数量在4万个左右,其中北京联通WIFI热点数量为96个,覆盖了中心城区部分酒店和22家星巴克咖啡连锁店等公共场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