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继续拼硬件 三星Galaxy S二代规格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3日10:29
 

  对于三星的下一代Galaxy S智能手机产品,我们已经看到过部分传闻,现在韩国的电子报也曝光了Galaxy S二代手机的部分规格,证实三星将会继续在高端手机产品中堆硬件。

  预计Galaxy S二代手机将会安装最新版的Android 2.3姜饼系统,使用未知双核处理器(Tegra 2还是三星自家的猎户座都有可能),屏幕则是4.3英寸新一代超级AMOLED plus触摸屏,支持NFC近场通信和手机支付。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设计图,外观与其他4.3英寸手机没有太大差别,硕大的屏幕占据了几乎全部的空间,边框和物理按键的面积都很小。

  三星有可能会在2月14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正式发布这款新旗舰产品,否则他们将会落后于其他已经推出双核手机的厂商。

继续拼硬件 三星Galaxy S二代规格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