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全球首款8寸超薄平板 E人E本T3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1月14日13:51
 

  北京时间1月7日,国内商务平板领军企业壹人壹本公司在其全国代理商大会上,低调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E人E本T3全手写电脑,也是其继E人E本T1、T2之后的第三代平板作品。


  壹人壹本公司总裁蒋宇飞在现场展示了该款产品,令人惊讶的是,E人E本T3在平板界前所未有地采用了8寸TFT屏幕,成为全球首款8寸平板电脑!“经过T1和T2整整1年的实践,我们意识到,7寸屏略小了点儿,9寸以上的屏又不够便携,最接近于常用记事本大小的8寸屏就成为T3的最终选择,比7寸屏单页写出的字数更多,配合最适合阅读、写字的4:3显示比例,使得书写和电子阅读效果达到了最佳!”蒋宇飞说。

  外观上,除8寸屏外,E人E本T3厚度仅0.99cm,创下目前市面上平板电脑极致薄度的新纪录。同T2一样,T3标配一支Wacom 3D电磁式数位压感手写笔,机身整体重量仅530g,并提供标配的意大利进口牛皮材质的皮套。

  和之前传闻一致,该款产品没有意外地采用了谷歌Android2.2系统,界面首创5:6分区模式,屏幕分辨率较T2提高至800*600,搭载飞思卡尔iMX 515处理器,内存从T2的256M提高到了512M,提供16G TF卡存储容量,配备mini USB接口,支持多任务处理,可运行Adobe Flash Player 10.1,电池则延续了T2的超长续航能力。

  另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E人E本T3是国内首款内置3G模块的平板电脑,将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支持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3G网卡,同时支持WIFI和宽带入网,延续了T2的全网络连接模式。

  壹人壹本COO方礼勇介绍,E人E本T3仍定位于移动商务办公,在其核心技术——原笔迹手写技术基础上,E人E本T3比T2的原笔迹办公应用更加优质和丰富,在对记事本、原笔迹手写邮件、原笔迹文件批注、电子阅读等原有应用的优化之外,还增加了字帖等新的功能应用。

  壹人壹本透露,E人E本T3将于农历新年前正式在国内上市,定价为49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