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升级1.2GHz 黑莓Torch 2携多款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15日08:57
 

黑莓Torch被RIM看作是史上最好的黑莓手机,虽然采用了滑盖式设计,不过这款产品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并未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RIM已经在准备新一代的Torch 2,仅处理器一项就从600MHz提升至1.2GHz,硬件的改革动作非常之大。

Torch 2内置有1.2GHz处理器和图形芯片,支持四频GSM/GPRS/EDGE和三频HSPA网络,使用一块3.2英寸VGA分辨率触摸屏,拥有512MB RAM内存和8GB内建存储,支持蓝牙、GPS、NFC近场通信、电磁感应、近距离感应、重力感应灯光功能,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1300mAh。

Torch 2安装黑莓OS 6.1版系统,支持OpenGL ES图形标准。这款手机预计由AT&T在第三季度定制发售。

升级1.2GHz 黑莓Torch 2携多款新机曝光

Torch 2

同时曝光的还有两款新机,分别是黑莓Dakota和黑莓Apollo。

黑莓Dakota支持四频GSM/GPRS/EDGE网络和三频UMTS网络,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拥有768MB RAM内存和4GB内建存储空间,配有一块2.8英寸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支持WiFi、3G移动热点、MicroUSB、蓝牙、NFC、电磁感应、重力感应、近距离感应,安装黑莓OS 6.1版系统。

升级1.2GHz 黑莓Torch 2携多款新机曝光

Dakota

代号为Apollo的这款黑莓新机则支持四频GSM/GPRS/EDGE网络和三频UMTS/HSPA网络,使用Tavor MG-1 800MHz处理器,拥有512MB RAM内存和512MB eMMC存储空间。该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屏幕分辨率为480×360像素,配备一块1050mAh电池,安装黑莓OS 6.1版系统,还将会支持蓝牙、WiFi b/g/n、GPS、NFC等功能。

升级1.2GHz 黑莓Torch 2携多款新机曝光

Apollo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