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售价不菲!东芝发布22/19吋2款IPS电视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16日10:37
   东芝公司近期在日本市场率先推出了2款分别为22吋和19吋的小尺寸液晶电视,和同类产品相比,这两款电视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广视角IPS面板,对于追求高性能的用户非常有吸引力。

    东芝给这两款新品命名为A2系列。其中22吋产品售价大约是6万日元(折合约4千元人民币),19吋产品售价约为5万日元(折合约3千元人民币)。和现在大多数仅1千元出头的同类产品相比,可以说是价格不菲。

    这两款产品的分辨率均为1366×768,采用LED背光,对比度为1000:1,动态对比度可以达到200万:1。东芝均为它们加载了特有的Resolution+画质提升技术,可以提升标清信号的清晰度。不过东芝并没有说明这两款电视采用的IPS面板是否来自韩国LG Display,而后者是目前全球最大的IPS面板供应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