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旗舰跌至底价 六大降到底不退市手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7日09:12


Android时尚潮机

HTC Desire

1GHz主频智能机 HTC Desire人气强劲

HTC Desire正面图片

  虽说作为一款“半新不老”的智能手机,HTC Desire还是凭借强大的硬件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特别是白色版发布后更是疯狂热卖。当然这一切因素都与该机的硬件配置相关,特别是机身正面采用一款3.7英寸1600万色电容屏,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技术,使得该机在操作方面更加便捷。而机身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在照片的拍摄效果上色彩细腻自然。并且该机的机身极为纤薄,非常便于携带,整体也显得非常时尚。

1GHz主频智能机 HTC Desire人气强劲

HTC Desire背面图片

  在系统扩展能力方面Desire的表现自然不必多少,其采用的是扩展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而1GHz处理器配合576MB RAM运行内存,也为该机的系统运行速度提供了有力保障。如果你是一名非常喜欢上网的朋友,Desire还配备了Wi-Fi无线网络接入功能,使你能在有热点的公共场所体验高速无线上网的乐趣。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