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7日:行货Desire HD迫降百元 HD2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7日09:52


三星B7732U做工精湛

  对于高端用户来说,三星可能是最佳选择之一。不少外观设计精湛,功能实用的机型都非常符合这类用户需要。在这之中,三星B7732U这款机型就是一款主打高端商务市场的机型,目前三星B7732U(行货)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的最新报价为5430元,行货配件齐全。虽然价格高昂,但综合它的市场定位、功能表现、精湛做工,也还是比较符合它的价格的。

双屏翻盖 双网双待大器三星B7732评测

三星B7732U翻盖图

  三星B7732U是一款从外观上就非常吸引用户的机型,精湛的做工、棱角分明的外形、大气的翻盖设计,以及成熟稳重的机身配色都让它彰显着商务气息。机身三围为103.1×54.4×19.9毫米配合180克的机身重量,让它更适合男性用户持握。此外,三星B7732U采用的是内外双大屏的设计,内屏为2.2英寸QVGA级别分辨率屏幕,内屏为3.0英寸WQVGA级别分辨率屏幕。

双屏翻盖 双网双待大器三星B7732评测

三星B7732U背面图

  三星B7732U采用双网双待设计,支持WCDMA/GSM双网同时在线,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同时拥有两张卡的手机用户。此外,三星B7732U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属于主流水平。不仅如此,Wi-Fi接入、人人网、开心网等功能和软件的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它的实用性。值得称赞的是,三星B7732U还内置一枚副摄像头,配合所支持的中国联通WCMA制式3G网络可以很便捷的进行视频通过。

三星B7732(行货)
[参考价格] 54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