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Phone创意益智游戏 砸死外星人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1年01月19日11:29
 

  砸死外星人 Smash These Aliens

  游戏大小:10.12MB

  适用固件:iPhone 3.1.3,4.0,4.0.1,4.0.2,4.1

  一款很有创意的益智游戏,游戏的画面非常逼真,让玩家感觉处在一个真实的世界。游戏中玩家要抵御一群乘坐飞碟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外星人长相奇特。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控制一辆小吊车,甩出轮胎,炸药包等道具把外星人砸的脑浆迸裂,每一关的道具都有数量限制,玩家要利用这些有限的道具把外星人全部砸死才算过关。游戏一共提供了21个关卡,通过了一关就会解锁下一个关卡。

  1.2.313版本更新:
  - 各个关卡进行了重新设计;
  - 30多个关卡;
  - 运行帮助;
  - 新的物理学算法;
  - 视网膜显示支持!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