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单核靠边站 7款新双核Tegra2智能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1月20日07:43


传闻一:iPhone5将配备双核GPU

    近日苹果博客AppleInsider声称iPad 2和iPhone5将使用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的代号为SGX543的双核GPU。苹果公司图像部门的内部人士透露,下一代的iPad不仅仅是图像芯片的简单升级,还将引入多核技术。

    市面上看来,最有可能符合苹果对下一代产品配置需求的是SGX542MP2,它内置两个SGX542核心,可以提供比现在A4处理器快四倍的图像渲染速度。

 

    这款强大的SGX543 GPU可以动态的分配2到16颗内核来渲染图像,而调整却不需要驱动和应用程序做改动,这让开发者很省心,所有的复杂数据/数据传输/线程管理全在硬件来实现。如果苹果真的在iPad 2上配备了如此高分辨率的屏幕,升级相应的硬件来支持就变的极有必要。另传,苹果新的代号为A5的CPU也将配备双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