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少花钱多办事 年底采购之商用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1月20日07:51
方正R430笔记本

参考售价:3999元

  外观方面,在波尔多嫣红色和水晶紫色外观加入后,R430系列组成了具备四色外观的“多彩家族”,给追求个性时尚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而且在轻薄、流线型机身设计理念指导下,其机身非常轻薄——配置光驱及独立显卡后,机身最薄处仅20mm,含电池仅重2.12kg。再配上3.6mm的LED超薄液晶背光屏幕,更显时尚轻薄。


超过4000不考虑!方正I芯多彩本R430仅售3999
方正R430笔记本宣传海报

超过4000不考虑!方正I芯多彩本R430仅售3999   超过4000不考虑!方正I芯多彩本R430仅售3999
方正笔记本


方正 R430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30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120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方正R430接口类型丰富,提供了2个USB 2.0接口,1个eSATA与USB共用接口、RJ45、VGA、4合1读卡器、HDMI、音频输入输出、电源接口以及安全锁孔。

超过4000不考虑!方正I芯多彩本R430仅售3999
R430香槟金


  方正R430具备智能切换管理功能,该功能提供了4种应用模式(超级节电、省电模式、平衡模式、高性能模式),通过特别配备的“F+”快捷键,用户可以在4种应用模式中自由选择,电脑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模式智能调节液晶屏的亮度和用电量,从而达到节能省电的低碳效果。
 

超过4000不考虑!方正I芯多彩本R430仅售3999

  方正R430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性能强悍,并通过智能“F+”键的设计,真正做到了智能低碳。而且,方正R430外观绚丽,四色外观个性时尚,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