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仅重12克的超小型“单反”相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1月22日09:10
 

    日本的一家配件生产厂商Japan Trust科技(JTT)昨日发布了一款新的超小型相机CHOBICAM1,完全可以当做间谍相机使用,神不知鬼不觉地拍摄照片。从其外观上看,它像极了普通的单反相机,只是在功能上欠缺一些。

仅重12克的超小型“单反”

    这个小相机大小为2.5×2.5×2.6cm,重量仅有12克,内置单声道喇叭。用户可以用它来拍摄640×480像素的AVI格式视频,也可以拍摄1600X1200像素JPEG格式照片。CHOBICAM1还配备了microSD/SDHC插槽,支持32GB扩展,可以通过USB 2.0接口连接到计算机,不过只支持Windows系统PC。

仅重12克的超小型“单反”

    当前,CHOBICAM1只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为120美元。JTT还计划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发布一套镜头。

仅重12克的超小型“单反”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