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诺基亚N9或首次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

来源: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2011年01月22日09:12
 据诺基亚的故乡——芬兰一家网站爆料,即将上市的诺基亚N9将使用Intel Atom 1.2GHz处理器,如果消息属实,诺基亚N9也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纳Intel Atom平台的智能手机。

此前爆出的诺基亚N9谍照

    这家名叫Processori.fi的芬兰网站称,诺基亚N9会配备Intel Atom SoC处理器,主频1.2GHz,同时搭载4英寸OLED触摸屏、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能支持LTE网络,操作系统使用诺基亚、Intel联合研发的MeeGo,预计将在2月14-1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新一届世界通信大会上正式亮相。

    业内人士猜测,这款Atom处理器极有可能就是Intel第一套智能手机平台Moorestown中的Atom Z600系列。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诺基亚N9将同时获得三个第一的头衔:第一款基于Intel Atom平台的智能手机、第一款预装MeeGo操作系统的手机、第一款支持4G LTE网络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官方还未正式发出关于N9的消息,但它的基本外观已于2010年8月无意泄露出来。不过可以推断在4个多月的时间内,N9的基本外观设计一定会发生一些变化。而Prosessori的消息可能正是N9旋风袭来的前奏。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